English

中国乒乓球擂台赛总决赛将在秦皇岛举行

2000-07-15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7月22日,1999—2000年“爱立信”中国乒乓球擂台赛总决赛将在秦皇岛市举行。届时,孔令辉和刘国正、李菊和杨影四位国手将争夺男女单打总擂主。

本届中国乒乓球摆台赛于1999年8月下旬展开。为了使赛事更为精彩、刺激及更具观赏性,特采用了男红队与男黄队、女蓝队与女白队的对抗赛制,每场比赛进行男、女单打各一场,累计每队的成绩,先胜12场的队为胜队。在上月进行的最后一站分站赛中,女子白队的李菊以2比0战胜蓝队的孙晋,闯入了个人总决赛,从而与同组的另一名江苏籍国手杨影会合。在男子比赛中,黄队的王励勤以3比0战胜了红队的冯哲,使本队以12比10取得了团体冠军。红队的孔令辉和黄队的刘国正将争夺男子擂主。

作为第69个承办中国乒乓球擂台赛的城市,秦皇岛市委、市政府对比赛高度重视,赛事的承办单位——秦皇岛市乒乓球协会、秦皇岛港务局等单位也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,进行了细致的前期准备。目前,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,筹资工作进展顺利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